close

 思念萌芽於生命的每個細胞,只要輕輕觸及,情感的瓊漿就會掙脫理性的束縛,噴湧而出,彌漫整個心靈。一縷春風,一陣秋雨,都會為你打開屬於你的那座溫馨木屋;一聲鳥鳴,一片落葉,都會蕩起那片屬於我們的純潔漣漪。思念在呼吸間放飛,在朝暮間起伏,在山巒間穿梭,在江河上激越。
 
  思念是靜謐的夜空永恆的閃爍,它超越生命的長度,是綿綿的情思飛向深邃的射線。桃花開了,有謝的時候;燕子來了,有去的時候;生命萌發,有終了的時候。思念綿綿無歸期,宛若皓月星辰,遨遊於無垠天宇;猶如朝暉暮靄,流淌於歷史長河,大鵬展翅,難度其長,星系為鐘,難計其久。
 
  思念是一首悲喜交加的交響曲,每個音符都跳動著情感的元素。有溫馨、怡悅、浪漫的強音,有淒苦、悲涼、抑鬱的低音,有仰慕、追求、憧憬的中音。思念是美好的,它在每個人的心靈原野上播種一顆溫馨的種子,孕育一顆浪漫的花朵,散發一縷淡雅的芬芳。儘管有時無法抵禦痛苦的襲擊,但那也是一份美麗的痛苦,甜蜜的痛苦,值得回味的痛苦。思念讓生活變得豐實,讓情感變得厚重,讓生命變得雋永。
 
  思念的翅膀可以穿越時空,飛向那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,飛向那熟悉而又陌生的你的身旁。那顆赤熱的精靈,陪伴你匆匆於上下班的路上,陪伴你在辦公室敲打時間,陪伴你在大街上沐浴彩光,陪伴你在公園裏漫步花草。那顆跳動的精靈,與你一起快樂在陽光下,與你一起抑鬱在淫雨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you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