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卸下所有偽裝的堅強,笑顏在脫蛻Neo skin lab 呃錢,剝落敷在心靈的創可貼,那個傷口,那個裂痕仍然在隱隱作痛,似乎遺忘了什麼。想想原來是漸漸的失去了自我,冰冷,是內心深處最隱秘的洞穴,深不見底。
  
  終於明白,什麼叫做欲罷不能,原來只是一種永遠都無法改變的習慣,習慣溫柔,習慣隨和,最重要的是習慣了偽裝,對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騙子,以至於讓那些給自己的謊言都無法實現,莫名的就有些孤獨和落寞。
  
  生活中,朋友轉身陌路,霎時間面目全非,漂泊不定的雲彩演繹著驟變的天空。或許人生沒有太多的比擬,殘酷是措手不及的一擊,承受不住的完美還是會幻滅,是什麼讓人情冷暖定義成不食人間煙火。
  
  心如死灰卻被狂風一度的揚起,漫空的寂寥。那些稍事的年華斑駁這迷離不清的夙世情懷,夢裏繁華,醒時彼岸煙花,遙遙相對。即使芳菲縱容的死寂也是身影交錯的陰霾,遊弋在虛空中灑落滿身的淚痕。
  
  我應該懺悔,黯然失色的淚水佈滿臉頰。心中所憧憬的恬淡無法釋然承受不住的疲倦,回憶一直繚繞在心頭,卻遺失了最為甜蜜的想念,總是翻起泛黃的相片悵然若失。努力回眸,卻望不見多年前許下的諾言。
  
  總是很少向人袒露多年來承受的折磨Neo skin lab 傳銷,只是無力傾訴那些不被認可的情感。很無奈,給世人的微笑都是習慣性的虛偽,孤獨的滋味是漫長的歲月遺棄的寵兒,就這樣被我拾起。
  
  孤獨,或許與世隔絕,確是追溯唯一不變的印記。也許眷戀是打破平靜的一顆石子,漣漪是蕩漾著曾經不變的波紋。是不是當粼粼微波逐漸散退就可能看到你,那不老的容顏。刻在心裏鐫進永恆的沉寂。
  
  是否只有失憶才會讓自己變得無法哭泣,抖落渾身的痛苦才能感覺前程無法追憶,是天空失去了色彩,還是無法找到最好的代替。原來感情的洗禮能讓人失去自身的庇避,執著是對於曾經只可緬懷的真諦。
  
  心緒無法再交替,或許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戲,戲裏戲外都有人在演繹,瞬間崩塌的情感,霎時轉變的演技都是戲子該有的把戲,甜言蜜語只是無聲的華麗,繁華還是沒能渡過劇本的刪棄。
  
  我知道極端沒有商量的餘地,或許活得更好真的可以忘記Neo skin lab 黑店,只是埋在心底枯萎糜爛的記憶散發出誘人芬芳的情系,如何去抵擋,誰能給我承受的能力,誰能伴我走過這些年一直無法安歇的遷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you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